聆月

想到了就画,有脑洞了就写。
手速很慢,但自己做饭就不会饿死

【翔松】小概率事件(中)

现背,伪纪实文学。

我梦的季后赛聚会,剧情老套的小甜饼。

前文指路👉【翔松】小概率事件(上) 


“我们这些年,这条路上,有很多事情其实都没法善始善终,但是我居然无数次想过要一直和他悲喜与共。”




刘青松伸手从桌上的牌堆里抽了一张掩在手心里。

“国王请举手。”金泰相有点萎靡,显然好运没眷顾他第二次。


“风水轮流转啊儿子们。”刘青松啪地把手里的牌往桌上拍“我看看刚才是哪个好儿子要在杯子里下料害爹。”

新一连忙慌张的安排起来“衡阳国主大人您先坐一会儿。”


“4号和1号。”刘青松眼睛一转看到了桌上的一盘西瓜和苹果,笑的人畜无害:“准备好了吗?


被按铃叫进来的服务员一脸迷茫地看着这群青年。


金泰相一脸纠结,但还是得指着桌上的果盘对服务员说,“麻烦一下,这几个橘子坏掉了帮我们换一盘哦。”


“啊?”于是年轻的服务生更迷茫了,“先生您是...说……这几个苹果?”


“不是,我是说这几个橘子,麻烦帮忙换一下。” 金泰相一边说一边忍不住去瞪在旁边的沙发上笑成了一团的众人一其中以刘青松为最。


“可是先生,我们现在不提供橘子啊?”


“怎么可能?”新一凑过来,把果盘里的苹果往外拿,“这不都是橘子吗?有点坏了帮我们换一下,拜托拜托。”


服务生的眼神渐渐变成了“这里好像有神经病”的意味。


“不然我和你去,再拿几个橘子过来?”金泰相也很痛苦,他们要是还同队他们今晚回去他就要在刘青松的座位后面OB带着碎碎念一晚上。


“不好意思,我觉得...”服务生还想再说什么, 却被金泰相打断,“诶呀妈呀,算了,不用你我们自己想办法。”


他摸出手机,拉开通讯录打了一个号码,按了免提放在耳边:


“喂,给我这边送十斤橘子过来。”


对面没应声,他只能又说:“我在临平路上那家 KTV。”


“行了行了你可以走了。”新一拼命使眼色给那个服务生,一直到无辜的服务生出了包厢门,忍笑的一群人终于憋不住,小天趴在刘青松怀里,老凤凰的野辅笑成一团, 金泰相和新一两个要在外人面前丢脸的倒霉鬼杀气腾腾,恨不得把这些损友一个个在包房里吊起来。


———“4号按铃叫服务生让他换果盘, 一定要强调果盘里的是橘子,要换的也是橘子。如果服务生反驳,1号去帮腔,同样要强调果盘里的是橘子”


“如果最后服务生还是没明白过来,4号要给自己通话记录由上往下数的第三个人打电话,要他往这里送十斤橘子。”


就在刚才,国王刘青松提出这样的要求之后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妈呀,松松你是想吃橘子吗?”金泰相第一个出声。


“别急别急,还没完。”刘青松嚣张的笑着继续开腔:“要是他没送过来,4号和1号自己买十斤橘子吃掉。”


“有后续要求的要反噬国王的!你这样不人道啊松松!”金泰相和他呛。


“行啊~他要是送过来了,我把那十斤橘子吃掉,打完电话之后手机没收啊不准故意陷害啊!”


“所以说inb哥你的电话打给谁了?不会是小幽姐吧。”刘青松看他们刚才那个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也没多想什么,伸手就摸起来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想看通话记录。


结果那个声音就完全让他猝不及防地传出来,瞬间沿着指尖的神经击中心脏,像是一眼千万里的闪电。


“你在说什么啊傻逼。”

“额…你们又在玩游戏吗?”


隔过几百昼夜的时间, 隔过遥远的海峡与山川,微弱的电流声让那个人的声音有些失真一可是与他听到过的、想念过的、回忆过的,全部都没什么区别。


“翔哥?”是新一先喊出了声。


刘青松其实最近也在采访里在直播里在朋友五花八门的边角料里听过林炜翔的声音,但这一刻这个人活生生的在电话那头对着话,刘青松感觉心里像跑进了一只没头没脑撒欢的小狗,把他七零八落的心事撞的乱七八糟。


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把电话挂掉了,握着的手机里一片空荡荡的断线音。


“刘少你把电话挂啦?”


“额…”他回过神来笑,“我发呆手滑没注意一不过inb哥你居然和他联系的那么勤快,想不到哦。”


反正林炜翔现在又不在这儿,刘青松就从来不担心被谁一眼看穿,也不怕自己藏起来的那点东西漏了迹象。


“没有啊来之前问了一下翔哥要不要一起嘛,是松宝你自己点的哦我可没办法!”金泰相咕哝着拿回自己的手机,还顺带又瞪了刘青松一眼。


“得,点到他我看橘子是没得吃了。”刘青松转移话题似的,无所谓的把手一摊:“来来来我们下一轮!”


气氛喧闹又热烈,就好像他们每一次聚 会的时候一样,喇叭里传出来的歌换了背景乐,不知道谁点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鸟语,反正听来听去听不清


“4号!含着一口水去唱千年等一回!”


“我靠小天你是有多恨我?”金泰相大叫。


“愿赌服输对不住啦老队长。”打野选手发挥了他一如既往的阴阳功力:“等着你报复回来哦~”


金泰相一口水刚含进去,听他这么一喊全喷了出来。含恨拿起话筒用韩式中文开始嚎叫。


“我说。”在猴子放声乱叫实在是不太能听的歌声里,小天挪过去撞了撞刘青松的肩膀,“你还赌气?”

“没有啊?”刘青松仍然乐不可支的样子,顺手拿了粒花生米往立麦那儿扔:“猴子这句重唱!跑调了!”


“你继续嘴硬”小天叹了口气,“刚才真是不小心挂的电话?”


“真是不小心。” 刘青松一脸诚恳,“死王八,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你也是知道的,哎对了,你知道我喜欢林炜翔吗?”


“啥? !”高天亮过于震惊,不小心声音太大,新一吓的刚进嘴的饮料都喷了出来。


“你他妈没一个调对上的猴子,重唱!”刘青松不理他,


好不容易撑到最后一段的金泰相欲哭无泪:“松松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该不会你是恨我打给翔……额没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是刚才刘青松不小心踩了我的脚一下!”睿智的打野一秒甩锅,“你继续你继续。”


新一体贴地给金泰相送了一瓶新的矿泉水,诡异的歌声又响起来。


“那么吃惊?”刘青松压低声音笑,“ 他们就算了,你和我也一起住了一段时间同一个宿舍,连你也没看出来?”


有没有可能我们都看出来了点,但是你一直在嘴硬。小天在心里腹诽。


“这个真的没看出来....”高天亮压低声音,说他嘴硬他也不会承认不如配合他啰。

刘青松甚至从他的言语里听出来了某些咬牙切齿:“你也太能藏了吧这种事都瞒。”


“不瞒着还怎样。”刘青松看着KTV电视屏幕上的断桥相送,唇角勾起一抹薄薄的笑意:“林炜翔我喜欢你,虽然我们俩都是男的但是你要不要也考虑和我试一下?”


“诶……”小天没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


“你真信了?”刘青松转头看着小天,一脸得意的样子“你不会真信了我喜欢那个傻狗吧?哈哈哈哈傻儿子爹骗你的。”


“………”高天亮感到了深深的无语

行,你继续嘴硬吧,你倒是骗不到我,你就骗骗你自己。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一个事,我记得还在TCS那时候,我刚跟他打下路,刚开始也很不顺,那叫一个鸡飞狗跳,谁看谁都不顺眼。”刘青松撑着头,好像在认真回忆。


“行了刘少谁不知道你们七年下路的故事。”高天亮靠在沙发背上看他。


“然后就有一天,他……林炜翔跟我说,刘青松我们这样不行,要不然我们都各自退一步,再试试。”


“超普通的一句话的。”他垂下眼睛笑,“但是后来,我有一天想起来,觉得简直像是告白。”


“但是做人嘛,还是清醒一点,我不可以喜欢那个傻逼,那个傻逼估计也不会喜欢我。”


“我们这些年,在这条路上,有很多事情其实都没法善始善终,但是我居然无数次想过要一直和他悲喜与共。”


“你说我是不是也是个傻逼,都做搭档做好哥们儿做了一辈子,这剩下的事还有什么好别多想的。”


高天亮听着嘴硬王者刘青松这段自爆一样的真情剖白,又想起之前的夜里收到的无数段另一个人有关这个人的话。

高天亮单手捂脸,这叫什么事儿啊。

老FPX的顶级抗压打野选手,离队后的今天又感受到了久违的压力山大。


TBC.


———————————————————

未详:我在靠,我再赶,我在拉扯!

评论(11)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